Monday, May 13, 2019

Principal’s Newsletter (Chinese) 5-13-2019 Pursuing Victory with Honor

Principal’s Newsletter (Chinese) 5-13-2019 Pursuing Victory with Honor

明天6:30pm将在迈克菲中心播放Angst。 免费,希望大家都来!

在过去的一周和周末,我看到许多SHS队和个人代表SHS参加CCS比赛。 在CHS的敌对环境中,男子排球队以
惊人的五盘比赛输了Camel High。 我对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对付如此强大的对手和非常困难的环境下,将比赛
推到了最后两点。 虽然输了,但我们对自己的比赛以及处理逆境感到非常自豪。 大家都想赢,但更重要的是带着
荣誉来比赛。 男子排球上周四就是如此,我们的球队全年都是如此。 感谢运动总监Tim Lugo和我们所有的教练们
为我们所有的球队做的努力。

星期六我在Freeway 101 上下来回,看到了羽毛球队男子双打Ryan Hsiao和Adrian Mar。他们赢了第一场比赛,
然后输了第二场,在双淘汰中战斗,最后获得第五名。这让他们有资格参加本周六在独立高中的NorCaL锦标赛。
恭喜!加油!在他们的第一场和最后一场比赛之间,我开车到Gilroy高中,看我们的女子4x100接力队比赛,他们
是最年轻的一队。Lizzy Kardach跑了1600米,希望能有资格叁加本周六的决赛(我还在等消息)。Alex Taylor在
100米和200米完成双重任务。我希望每个人看到我看到的。SHS队员与CCS所有高中的最佳队员竞争,赢得尊重,
抬头努力竞争。对于某些人,这是最后为SHS比赛的机会。我只想对所有的运动员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努力的训练
和比赛。您的学校和社区为您感到自豪。在将来当你面临逆境时,我相信你会以你在SHS的训练和经历让你总是
“追求胜利与荣誉”。明天男子高尔夫对将在Monterey的Laguna Seca高尔夫球场参加决赛,祝你好运!

火箭队将在本周末在华盛顿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加油! Adrienne Chan,Katherine Lu,Brandon Nguyen,
Katherine Peng,Ivy Qian和Jessica Wang是全国100支队之一。 祝贺你们有很好的成绩!

校长
Paul Rob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