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20

校长3/16通知-COVID-19 Update

校长通知-COVID-19 Update 03/16/20
到现在为止,您可能已经知道了湾区的“shelter in place在家庇护”规定,并且知道校园关闭的情况。 虽然在关闭校园期间学生不能来校园,但我有AP workbooks for AP Statistics,AP Calculus AB和AP Calculus BC提供给AP学生。 如果您要领取AP workbooks ,我将于3月17日(星期二)上午11点至下午2点在我的办公室里。 请来我的办公室拿,办公室门面对着音乐大楼。 对于无法来的学生,您可以请朋友帮您拿一本,我们正在努力争取出版者的批准,以扫描该书并将其放在CANVAS上(待定)。
从3月23日星期一开始,我们将开始在线学习的新方式,以确保教学的连续性。 我们希望所有学生在3月23日之前都能在线上课。为确保顺利转到远程学习,我们希望所有学生都可以登录学区发的Gmail帐户和Canvas帐户。 这些将是关闭期间学习的联系点。 在有关COVID-19的网站上发布了“Academic Resources for Students and Parents”,其中包含有关如何接上帐户的信息。
如果学生遇到问题用学校Gmail帐户或Canvas帐户时,请与以下学区工作人员之一联系以寻求帮助:
  • Julie Grenier: jgrenier@lgsuhsd.org
  • Larry Jens: ljens@lgsuhsd.org
您在本周晚些时候会收到学区的电子邮件,包含有关远程学习roll-out的更多信息。
我希望每个人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都能保持安全并保持健康。 请照顾好自己和最亲近的人,这是反思最好的时候,感恩和珍惜生命中所有珍贵事物。
Greg Louie, 校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