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9

Principal’s Newsletter (Chinese) 1-29-2019 Special Message

Principal’s Newsletter (Chinese) 1-29-2019 Special Message

亲爱的SHS家庭,

今年的每个星期,我都要求你们接受生活中的挑战。我鼓励你让2018-19成为最好的学年!到目前为止,
你已经完成了,这真的是我将永远记住的一年。上周我会见了我们的学校董事会,今天在我们的老师会议上,
今年六月将是我最后的毕业典礼。作为一名公立学校教师和校长,四十年来是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在我到达
SHS的那天,是旅程达到了顶峰。我要感谢你给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七年。你欢迎我和我的家人,允许我们以
非常特殊的方式与你一起成长。现在是该退休的时候了,花更多的时间看着我的孙子们,正如我妻子所说 -
“找到一份真正的工作。”

我真的很喜欢当你的校长(P-Rob),但是现在是时候让新的领导在强大社区的基础上建立美国最好的高中。
主管Mike Grove将与您一起帮助选择2019-2020学年的下一个“最幸运的人”。我毫不怀疑,被选中的任何人都
会意识到 成为一名FALCON真是太棒了!再次感谢你对我的信任,我期待着让这些最后几个月成为最好的月份!

校长 Paul Robin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