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7, 2017

校长的话 4-26-2017 13 Reasons Why

校长的话 4-26-2017 13 Reasons Why

13 Reasons Why-Netflix最近发布的影集强调了青少年自杀问题。“13 个为什么”探讨青少年自杀背后的思想过程和行动。为了帮助你们的对话,我从国家学校心理学家协会找了一些资源:从SAVE.org 网站的 13个为什么-谈话方法

家庭的指导方式
  1. 问你的孩子是否听说过或看过这个系列。虽然我们不鼓励他们观看,可能的话一起观看,讨论他们的想法。
  2. 如果他们有这些警告标志:不要害怕问他们是否考虑过自杀,或有人在伤害他们。提出自杀问题不会增加风险,也不会造成这种想法。相反,它会造成提供帮助的机会。
    • 威胁自杀,直接说(“我要杀了自己”,“我不想活了”)和间接说(“我想要它停止”。“我希望睡着,不醒来。”) 。威胁可以是口头或书面的,他们经常在网上发帖。
    • 放弃珍贵的所有。
    • 在谈话,写作,绘画和社交媒体中关​​注死亡。
    • 行为,外观/卫生,思想和/或感觉的变化。这可以包括一个通常是悲伤的人,突然变得非常开心。
    • 情绪困扰。
  3. 问你的孩子,是否他们认为他们的朋友或同学出现警告标志。与他们谈谈如何帮他们的朋友寻求帮助。指导他们看到或听到任何警告标志时如何回应。
  4. 不要做任何的断决当听取您孩子的意见。你需要集中精神,完全理解,不做任何意见,记住正在说的话。把你自己的想法放在一边。
  5. 如果您担心孩子的安全或同龄人的安全,请从学校就业或社区心理健康专业人员获得帮助。


请与您的学生分享以下号码和/或下面的文字。他们有可能遇到某人需要他/她的帮助。

感到无奈或沮丧可能会导致极度的情绪痛苦和绝望。有时这些感觉会导致自杀的想法,很重要的是要让这些人知道其实是有希望和可以得到帮助的。如果您或任何您认识的人有自杀的想法,请与受信任的成人交谈,或致电1-800-273-TALK(8255)或发信息至“START”(741-741)。

我希望这指南和链接可以帮助您就这一重要话题进行有意义的交谈。请不要犹豫与我们的顾问和校方联系以获得帮助。如果情况似严重,不要等,立即联系专业人员。感谢您一起帮助我们所有的学生平安快乐的成长。


校长
Paul Robinson

如果您需要中文幫助,請到 www.saratogahigh.org/community 點進 Need Chinese translation? 填下您的訉息,我會和您連絡。或是电話联络 (408)218-0261
如果您不希望收到翻譯的資訊,請點入 Need Chinese Translation
填入您的email ,在問題格內填 unsubscribe 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