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17

校长的话 11-17-2017 Thanksgiving

校长的话 11-17-2017 Thanksgiving

這是一個很短的一周,但還是安排了很多的活動。本周一的午餐时间庆祝我们的第二届火雞賽跑。 PTSO,学校校务委员会,ASB和其他机构都支持这项活动,提供水果,水和披萨(如果你走路/慢跑/跑四圈)。去年很多學生參加了。今年不要错过,風雨無阻!

星期二時間表小改,8:15是第一堂課,第三堂課是9:50-11:25。11:25到12:35合併午餐時間,在操場上有Bouncy House Festival,和朋友一起來玩。謝谢ASB的赞助!

星期二晚上,SHS音乐部门舉辦大型的音樂會。详情如下:

SHS音乐系将于11月21日晚上7点在McAfee中心举办All-Star 音乐会和晚宴,SHS管弦乐团将表現世界級的作曲家James Stephenson的新作“Mobius Trip for Saxophone and Wind Ensemble”,还有特邀的独奏家Russell Kerns,他们也将与SHS乐团和合唱团合作演出。全体400余名音乐人将参加表演。之後將在新建的音乐大楼舉行晚宴。

感恩节之后的星期五,我们的女孩和男孩篮球队,在5:30和7:00將與校友對抗賽。来看看這精彩的比賽!

下个星期我们的外语部將接待四名墨西哥來的学生。每年2月份,许多SHS学生到墨西哥的姊妹学校分享文化和生活。在秋季,有些墨西哥学生可以来SHS参观。我感谢那些寄宿的家庭,和Mr. Rodrigues開始的這個有意義的傳統。

回想起去年此時,我完成了第二次背部手术,再次走路。事实上,去年的火雞賽跑是我踏出公寓的㐧一次。我用我孙子的婴儿车来平衡。今天,我和老師在午餐时玩了篮球,能够无痛苦的享受籃球。我非常感谢我現在的健康,也感谢得到这么多的鼓励。我知道有些人正在为健康问题而挣扎,我为你祈祷。我的老导师John Wooden引用一句说:“如果我们放大我们的祝福如我们放大我們的失望,我们的世界将会变得多么令人愉快。”在這季節裏放大你的祝福,永远有最好的感恩!



校长
Paul Robinson

如果您需要中文幫助,請 text (408)218-0261
如果您不希望收到翻譯的資訊,請到 www.saratogahigh.org/community 點入 Need Chinese Translation, 填入您的email ,在問題格內填 unsubscri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